晴時多雲

TAKE愛釣魚 悍將送入心坎「禮」

2022/09/23 05:30

悍將隊長林哲瑄(後)代表致贈潘武雄退休禮物,還幫忙按摩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潘武雄將在10月1日「最後一武」,富邦悍將昨趁引退儀式前最後造訪新莊球場,由林哲瑄代表贈送2件引退禮物,包括特製「55號Take」樣式的露營椅、耳機,盼喜愛釣魚的武神享受引退生活。

新莊是潘武雄生涯出賽第2多的球場,僅次於台南球場,即便10月還有5場新莊球賽,富邦球團先在引退儀式舉辦前率先致贈禮物,潘武雄說在新莊球場回憶很多,「我連6轟期間,其中1轟(第5轟)就是在這。」

潘武雄也說,合庫時期就在新莊球場打過球,如今硬體設備、場內設施都進步很多,富邦把這座球場整理得很美,「很感謝北部的球迷,有你們的支持中職才會更好,這個環境才會更好。」

獅隊今重返台南跟味全龍進行3連戰,力拚7月26日後奪回年度第3的季後賽門票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苦笑,近期兩隊狀況都不是很理想,「我們跟龍隊還有7場要打,變數滿大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