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台灣培訓隊今集訓 演練小球戰術

2022/09/23 05:30

U23世界盃台灣培訓隊今天起展開最後階段的集訓。(資料照,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U23世界盃台灣培訓隊今天起展開最後階段的集訓,小聯盟和中職二軍球員等全隊共28名球員將陸續報到,並加強演練各種小球戰術,希望能在台灣球迷面前贏得隊史最佳戰績。

U23台灣隊總教練謝承勳表示,由於有中職二軍球員和響尾蛇隊小聯盟內野手陳聖平加入,這個階段的重點將是守備連繫等默契配合,並加強各種戰術演練,也將安排練習賽,選出24人正選名單。

台灣隊在過去3屆U23世界盃的最佳成績是第5名,謝承勳表示,U23有很多小聯盟球員參賽,強度相當高,得分本來就不容易,加上從上一屆開始改打7局,一旦落後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追分,因此會使用更多戰術,有機會得分就一定要拿下來。

至於先發輪值等投手定位還沒有確定,謝承勳表示,由於賽程表剛公布,這兩天教練團會開會討論,根據對手的特性排出先發人選。

台灣隊在預賽A組10月13日首戰哥倫比亞,再依序對德國、日本、南非、委內瑞拉,取前3名進入複賽,預賽B組則有澳洲、古巴、南韓、墨西哥、荷蘭和波多黎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