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0場0轟有點悶 陳俊秀不急就章

2022/09/24 05:30

陳俊秀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同樣都是強打一壘手的陳俊秀、林益全,今年都遇到生涯罕見的打擊低潮,在林益全終於擊出本季首轟後,陳俊秀今年全壘打能否破蛋成為關注焦點,但他認為,不會為了要打1支全壘打,就刻意改變打擊動作。

陳俊秀不諱言,今年的感覺確實很奇怪,讓他打得比前幾年都掙扎,「剛回來打中職,整個節奏是亂的,打擊沒有重心,現在是看得到、覺得可以打得到,好球帶也沒跑掉,出棒卻都沒掌握到,主要因素未必是比賽球,各隊守備都救了很多球。」

陳俊秀昨天有1安2保送還跑回2分,本季出賽80場唯一掛零的進攻數據仍是全壘打,他表示,一整年都沒全壘打多少會沮喪,但他不會為了打1支全壘打,每次上去就猛力揮,拚命把球打高,「連季後賽還有2個月,好好幫助球隊比較重要。」

陳俊秀認為,如果只想打全壘打一定會有反效果,他不會刻意調整打擊策略,壘上有人想辦法打安打就好,「球季已經尾聲了,我就持續這幾年一直做的,等球季後再去檢討修正,不要因為沒有全壘打就去改變,結果影響剩下球季甚至明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