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敲長打 保送展現選球眼

2022/09/24 05:30

張育成昨敲安又獲保送,單場2度上壘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基襪大戰四連戰昨首戰,洋基延長賽10局下靠唐納森敲出再見安打,最終就以5:4氣走紅襪,連6年闖進季後賽,也是大聯盟本季第5支晉級球隊。

洋基再見安 闖進季後賽

此役紅襪台將張育成打8棒守二壘,3局上掃出左外野「車布邊」二壘安打,7局上獲保送,可惜8局上一出局滿壘擊出內野飛球未能建功,單場3支1,打擊率升至2成22。

洋基「法官」賈吉9局下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飛行距離達404英尺遭接殺,無緣追平馬里斯美聯單季61轟紀錄,洋基球場43123名球迷響起陣陣嘆息聲,10局下唐納森敲再見安讓全場沸騰。

馬里斯家人昨到場觀戰,兒子小馬里斯說,「內心百感交集,為父親保有此紀錄感到驕傲,但也知道以賈吉狀態遲早會破紀錄,祝福他一切順利。」洋基例行賽剩13場,賈吉再敲兩轟就能跨越高懸61年的「馬里斯障礙」。

大谷再投4K 就創神紀錄

天使大谷翔平昨對遊騎兵代打敲二壘安打,今作客雙城登板先發,再飆4K就能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單季30轟、200K的球員,只是天氣預報今天當地會下大雨,大谷能否再寫紀錄新頁得看老天爺臉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