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AKE生涯兩端點 嘟嘟可望通包

2022/09/25 05:30

潘武雄生涯初出賽的先發投手就是潘威倫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潘威倫昨雖無緣勝投,但若輪值不變,可望在10月1日潘武雄引退賽登板,屆時兩大傳奇球星攜手讓「最後一武」更加經典;潘武雄在2006年的生涯初出賽就由潘威倫先發,如今更可望寫下「有頭有尾」的結局。

10/1潘武雄引退賽 有機會先發

潘威倫昨對味全龍4.2局失5分退場,但總教練林岳平已表示,仍會在未來一週先發輪值內,讓潘威倫在潘武雄引退賽登板,是思考的方向。獅隊29日起在台南主場展開4連戰,屆時胡智為可望歸隊先發迎戰味全龍,潘威倫則有機會在10月1日對富邦悍將。

聽到好友潘威倫有機會在個人引退賽登板,潘武雄則是喜出望外,「真的喔,滿有緣耶!」還反問媒體自己初出賽那場,是否由潘威倫先發?並用台語笑說:「如果是的話,有頭有尾耶!」

回顧潘武雄2006年3月21日的生涯初出賽,他擔任先發6棒右外野手,潘威倫正是先發投手,並以7局失1分奪勝。只是潘武雄該役3打數未敲安,生涯首安隔天才出爐。

潘武雄認為潘威倫在「最後一武」若能先發,意義當然更加不同,「因為從小一起打球,然後結束又是他投最後一場,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回憶跟結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