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拉沃盃》阻歐洲5連霸 世界隊逆轉吻盃

2022/09/27 05:30

世界隊昨收下3連勝上演大逆轉,5年來首度贏得拉沃盃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打完前兩天還落後的世界隊,昨收下3連勝上演大逆轉,最終以團隊積分13:8力退歐洲隊,5年來首度贏得拉沃盃。

今年拉沃盃因瑞士天王費德爾退役引起全球矚目,已連4年取勝的歐洲隊,這次聚集了費德爾、納德爾、喬科維奇和英國名將穆雷,被看好有機會完勝對手。

費德爾和納達爾都在首日雙打賽事後退賽,但歐洲隊打完前兩天仍以8:4領先。昨由雙打先登場,義大利貝雷帝尼/穆雷以6:2、3:6、8:10不敵加拿大好手阿里辛和美國索克。

前天單、雙打都獲勝的喬科維奇,昨受到手腕傷勢所擾,單打以3:6、6(3):7不敵阿里辛。喬帥表示,由於前一天打了兩場比賽,手腕傷勢加劇,影響發球,沒能打出他要的速度跟落點。美國帝亞佛則以1:6、7:6(11)、10:8逆轉希臘西西帕斯,助世界隊單日收下3連勝、進帳9分擊敗歐洲隊。

阿里辛、帝亞佛當刺客

值得一提的是,昨世界隊贏球的單打球員年紀都很輕,擊敗喬科維奇的阿里辛僅22歲,帝亞佛也只有24歲。力阻歐洲隊5連霸,帝亞佛說:「這真的太難以置信了,我想我們隊長也厭倦輸球了,這週我一直在說,今年會是屬於我們的一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