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下半季封王 猿最快明「亮燈」

2022/09/27 05:30

兄弟今由鄭凱文扛先發,對上統一獅的江辰晏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職下半季賽事每隊剩下最後20場,季後賽門票4搶3本週進入關鍵期,樂天桃猿最快明天點亮封王魔術數字,7連勝的中信兄弟也有機會憑藉主場優勢,一舉追平甚至超車樂天。

下半季戰績仍居龍頭的桃猿今對上悍將,推曾仁和先發。(資料照)

樂天繼上半季奪冠後又於下半季獨走,目前保有領先3場的優勢,今、明兩天若都贏且中信都輸,明天賽後樂天就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12;若今天樂天、中信都贏或都輸,明天樂天只要擊敗中信仍可亮燈M13。

中信自16日打出7連勝,尤其上週在3連戰橫掃樂天,本週擁有5場洲際的主場優勢,若今天贏球且樂天輸,明天起中信再拿下對樂天的2連戰,不僅下半季戰績與樂天無勝差,全年戰績也只落後樂天4.5場。

全年戰績第3名之爭的激烈程度不遑多讓,味全龍上週對統一獅3連戰取得2勝1敗,不僅中止隊史最長的9連敗,領先統一的差距也回到2場,由於兩隊只剩4場對戰,週四在台南交手對兩隊都很關鍵,按照先發輪值推算,各押上本土王牌王維中、胡智為的機率很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