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岳政華1棒績效高 兩數據成對比

2022/09/29 05:30

兄弟開路先鋒岳政華打擊狀況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連勝期間打線稍有變陣,最近擔任開路先鋒的岳政華佳作不斷,連同昨天二壘打演出,近半個月只有2場沒安打。

特別的是,連同昨天4個打席,岳政華本季63場出賽、187個打席內,只選到9次四壞球保送,先發9人中僅比洋砲福來喜多1次。

保送率低 上壘率0.354

即使保送率偏低,岳政華本季仍交出3成06打擊率、上壘率3成51佳績,打第一棒的59個打數,打擊率3成05、上壘率3成54,和整體打擊成績也相差無幾。

岳政華說,面對的球路若和原本設定的差距不大,他就會果斷出擊,否則下一球不見得有好的攻擊機會。談到開路先鋒角色,他說:「其實之前打後段棒次時,教練的要求也都一樣,還是要求確實擊球,也不會因為角色改變就改變打法。」

近況火燙的岳政華,本季出賽數已超過前兩年總和,成為兄弟外野主力。他說,近況確實還不錯,希望能維持得久一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