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先發7局不同命 江少慶無責失敗投

2022/09/29 05:30

悍將江少慶先發7局失3分,都是非自責分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悍將致命失誤 送龍3連勝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江少慶昨先發7局無責失分,表現搶眼卻依舊難奪勝投,由於隊友王勝偉致命失誤導致丟了3分,最終富邦悍將以2:3不敵味全龍,龍隊9連敗後拿下3連勝,年度戰績暫居第三,與第四的統一獅勝差拉開至3場。

今天台南龍獅大戰,雙方推出本土強投王維中和胡智為先發,力拚關鍵一勝和季後賽門票,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強調,「我們年度勝率0.485還不到最好,每一場都很重要,不管對誰都要全力贏球。」

昨首局兩出局三壘有人,劉基鴻擊出內野滾地球,游擊手王勝偉發生接球失誤,龍隊先馳得點,林智勝、谷德溫先後敲安再添2分,悍將8局上追回2分已無力回天,江少慶先發7局被敲6安,失3分都是非責失,苦吞本季第11敗,4月15日他對兄弟先發2.2局失9分皆非責失承擔敗投,相當悲情。

龍隊洋投布里悍先發7局失2分,本季勝投站上雙位數。
(味全龍提供)

布里悍第10勝 7次才達陣

布里悍昨先發7局被敲6安失2分,本季第7度挑戰10勝終於成功,獲選單場MVP,一甩上一戰對悍將先發5.1局失8分吞敗陰霾,他表示,上役悍將擊出不少不營養安打,運氣成分居多,此役沒做太多改變,依原計畫再做微調,很開心拿下單季10勝。葉總認為,布里悍好投關鍵在於控球比上一場好很多。

龍隊谷底反彈,布里悍認為,之前球隊陷入低潮,現在看起來已好轉,「我非常有信心接下來球隊能一樣順利,最終會有好結果。」

昨也是今年中職在嘉義市唯一1場例行賽,吸引5031名球迷捧場,布里悍盛讚嘉市球場投手丘很棒,讓他投球得心應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