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多重宇宙 高層換血再出發

2022/09/30 05:30

T1聯盟舉行新賽季記者會,會長錢薇娟(中)帶領6隊代表宣告,將帶給球迷更專業且更具競爭力的比賽內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下月29日新莊開幕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T1聯盟第二季賽事10月29日將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,昨召開啟動記者會,除了聯盟新高層首次亮相,並宣布新賽季口號「歡迎光臨T1宇宙」及公布新LOGO、賽制,希望找回球迷的心。

熱身賽門票今開賣

官辦熱身賽將於10月14日至16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,今天開始售票。例行賽開幕戰由衛冕軍高雄全家海神客場迎戰新北中信特攻,海神一哥胡瓏貿表示:「各隊季後都有不少補強,但T1冠軍還是我們的。」

T1去年倉促成立,距離開季不到3個月又加入桃園雲豹、台南台鋼獵鷹,在六都都有隊伍,但開季後卻雷聲大雨點小,甚至被冠上「洋將聯盟」,加上轉播又不便民,球迷怨聲載道。

T1上季結束後聯盟高層進行大換血,原任秘書長張運智離職,由上季中信特攻總經理張樹人接任;賽務長賈凡轉任顧問,遺缺由曾在高中體總服務多年的謝志成出任。會長錢薇娟昨宣布由新聞主播出身的蔡尚樺擔任策略執行長,希望藉由演藝圈、媒體圈資歷及人脈,號召更多球迷進場。

降洋將上場 給本土機會

T1也把把球迷的聲音聽進去,上季洋將上場採4節10人次,新球季降低為4節8人次,盼給本土球員更多發揮空間。轉播平台方面,除了原本的愛爾達、Eleven Sports,再新增緯來體育台,並在YouTube頻道直播。

至於別具創意的「歡迎光臨T1宇宙」,張樹人透露,近年台灣籃壇發展一飛沖天,每個聯盟都像小宇宙,他的責任是把T1小宇宙做到最好,歡迎球迷一起光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