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賈吉61轟平美聯紀錄 200萬美元球送老媽

2022/09/30 05:30

洋基賈吉昨敲出本季第61轟,追平美聯紀錄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千呼萬喚始出來!洋基「法官」賈吉沉寂7場比賽後,昨對藍鳥隊敲出本季第61轟,追平高懸61年的美聯單季最多轟紀錄。原紀錄保持人馬里斯的兒子現場見證,當下跟賈吉母親溫馨相擁,接著還跟「法官」開玩笑說,「你怎麼等這麼久!」

賈吉(右)平紀錄後與母親(左)相擁。(美聯社)

原紀錄保持人

馬里斯兒到場見證

賈吉在7局砲轟藍鳥中繼投手梅薩,追平前洋基馬里斯在1961年締造的美聯紀錄,他說,能跟洋基史上最棒之一的球員相提並論,這是無比的榮耀,「紀錄永遠與他們同在,言語很難形容這種感覺。」

賈吉將球夯出左外野大牆之外,有2名球迷差點接到「紀錄一轟」,可惜球打中牆壁後,反彈到藍鳥隊的外野牛棚。這一顆估計價值200萬美元的紀念球,賈吉順利回收,如願送給心愛的母親帕蒂。

「她一直陪在我身邊,」賈吉說,母親從少棒就帶他上學,帶他參加第一次練球、第一場比賽,甚至是第一場職業比賽、大聯盟初登場,「有機會帶她來這裡,感覺非常特別,當然我們的任務還沒結束。」賈吉明天榮耀現身紐約,有機會在主場球迷面前再度開轟,獨居美聯史上單季最多轟打者。

馬里斯破紀錄那年奪下MVP、世界大賽冠軍,同為右外野手的賈吉有望追隨腳步,而他角逐年度MVP的最大勁敵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昨也締造生涯最長的連13場安打,今早要先發投球對上運動家,大谷距離生涯首次符合規定投球局數僅差9局,有望在球季最後2場先發達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