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幸好丘總忍住 12局沒換掉林澤彬

2022/10/01 05:30

悍將林澤彬(中)12局上敲出勝利打點安打,讓獅隊苦吞5連敗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第12局忍住沒有換下林澤彬,林澤彬回報致勝安打,帶動連得3分的攻勢,以4:1擊敗統一獅,統一慘遭5連敗。

德州安打致勝 獲選MVP

富邦和統一以1:1打進延長賽,12局上富邦2出局後,統一換上左投楊孟沅,卻被左打的張進德安打,代跑于森旭盜上二壘,前兩次打擊都被三振的另一名左打林澤彬打出二壘後方德州安打,于森旭跑回超前分,王勝偉再安打攻下保險分,統一失誤又奉送1分,讓富邦攻下大局。

王勝偉12局上加碼敲安,攻下悍將保險分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丘昌榮表示,張進德安打後有考慮起用代打,林澤彬不但前兩打席都被三振,之前對味全龍代打也被三振,對方又是左投,但板凳上的李宗賢已經兩星期沒有比賽,新人戴云真怕他扛不住壓力,最後還是交給有持續出賽的林澤彬,幸運地有了最好的結果。

林澤彬生涯首度獲選單場MVP,他表示,第12局上場時只有一個想法,一定要打到球,打到就有機會,不能像前兩次被三振,雖然打得不是很紮實、形成幸運的安打,也感謝教練給他機會。

兩隊先發投手范米特和柯瑞演出投手戰,范米特投6.1局被擊出5支安打,直到第6局才被陳傑憲和羅薩安打失掉唯一的分數;暌違1個月重返一軍的柯瑞,前6局更只被擊出2支安打,一度連續解決11名打者,沒有讓富邦上過得點圈,卻在領先後出狀況,第7局被王正棠、范國宸和高國麟安打攻下追平分,無緣拿下8月7日以來的勝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