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後一武系列5》因為是潘武雄 值得最後一舞喝采

2022/10/01 05:30

最後一武系列報導

「這是我最後一次揮舞了嗎?」在「最後一武」前夕,潘武雄坦言現階段的調整感覺並不好,走上打擊區的心情沒有安全感,「只希望最後一場不要打得太不好看,留給球迷比較好的印象。」

對於引退賽,潘武雄接受本報專訪坦言,「一開始我並不想辦,因為個性關係,我不喜歡那個場面。」但後來除了感受到球團誠意,「也有很多人跟我說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辦引退,就好好去享受球迷為你喝采。」

潘武雄(資料照)

但隨日子將近,潘武雄的淚腺變得控管不住,8月引退記者會時,他事前就告訴自己,「那只是簡單的訪問,結果到現場看了影片就鼻酸,頻頻深呼吸,接下來又換嘴巴在抖,心裡都在吶喊:『你怎麼了!』。」

提及日前釋出的引退形象影片,潘武雄也透露在球場錄製旁白的心境,「我唸到『這是我最後一次揮舞了嗎』,鼻子就已經很酸了,後來某天睡醒看到影片,一聽到那句話,我眼淚又掉了下來。」

今晚可望達成萬人滿場見證,潘武雄最擔心會打不好,近期6場比賽7打數吞下5K,讓他的眉頭深鎖,「畢竟現在很少在比賽,但這又不能當做藉口,明知事實如此,我還是要去面對。」今年起兼任助理打擊教練,潘武雄必須利用球員訓練結束的時間,抓緊空檔去練習揮棒,他過去把每次上場都當做最後一次,而這一次,真的是最後一舞了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