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7歲詹姆斯 挑戰跨越67場障礙

2022/10/02 05:30

詹姆斯(左)出席訓練營。(取自湖人官網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37歲的詹姆斯將迎接生涯第20個賽季,儘管曾經是鋼筋鐵骨,但隨著年齡增長,變得更容易受傷,他也透過各方面加強,特別是飲食調整,希望能保持健康,以繳出最佳表現,而他所領軍的湖人,季前熱身賽首戰將在週二出戰國王。

詹姆斯上季繳出30.3分、8.2個籃板、6.2次助攻的全面數據,只是他因傷缺陣26場,讓湖人在爭奪季後賽資格時欲振乏力,詹皇加入湖人的4個賽季從未單季出賽超過67場,身體狀態成為他能否帶隊重返榮耀的最大課題。

湖人上季從熱身賽6戰全敗,到例行賽表現跌宕,甚至無緣季後賽,昨天詹姆斯在訓練營結束後表示,去年的事已無需再提,現在最重要的是讓球隊走上正軌,他也強調,在新賽季不會侷限於特定位置,而是能從後場打到前場。

湖人新任教頭漢姆也敲定新賽季先發陣容,除了「三巨頭」詹姆斯、A.戴維斯、魏斯布魯克,還有納恩及新成員D.瓊斯。

快艇昨熱身賽首戰以121:81輕取以色列職籃的馬卡畢隊,上季因傷報銷的雷納德、新成員沃爾和P.喬治都未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