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滿壘沒中計 詹欸再見安

2022/10/02 05:30

詹子賢賽後被隊友在場中拖行「慶祝」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追平中信接手球隊後的9連勝紀錄沒能跟到沒關係,詹子賢昨把握傷癒歸隊的第2個打席,在9局下擊出生涯第5支再見安打,助中信以9:8氣走味全龍,最近12戰拿11勝,下半季只落後樂天桃猿1場勝差。

詹子賢擊出生涯第5支再見安打,助兄弟逆轉勝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兩隊終結者皆落難

兩隊終結者都在第9局落難,9局上呂彥青面對5人次挨4安失4分,把7:4領先變成7:8落後,中斷連續15場救援成功;9局下陳冠偉面對4人次投出3個保送形成滿壘,林凱威接手後纏鬥到滿球數,仍被詹子賢擊出二壘安打結束比賽。

詹子賢9月28日才回到一軍,他指出,在二軍時曾於電視上看過林凱威,知道對右打很有壓制力,但沒交手過只能靠臨場反應,教練也有提醒打擊策略,「只想把球打到外野,一切都是上天安排,前面的連勝沒跟到,還好有點小貢獻。」

外野被卡滿 詹子賢不怕

詹子賢認為,雖然暫時回不去外野,但從不會害怕沒位置,畢竟每個人都是為了球隊,誰打得好就誰上場,重要的是球隊能贏球,因為在二軍比賽比較平靜,前次代打重新感受一軍氣氛滿亢奮的,這次壓力反而有點大,還好結果是好的。

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9局下開局連獲2個保送,考量潘志芳觸擊很好先換他代打推進,即使已2好球仍成功執行,滿壘換詹子賢代打是相信他的打擊能力,「至少有高飛犧牲打也好,但他掌握到直球打出關鍵的安打。」

呂彥青續扛終結 助總︰會再討論

呂彥青連5場出賽都至少讓2人上壘,昨只投0.1局就由李振昌接手,林威助認為,終結者整年下來總會有幾次狀況,球隊仍信任他,但李振昌傷癒歸隊有加分作用,是否仍讓呂彥青當終結者,會再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