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》陳思羽一姐扛住 台灣女團2連勝

2022/10/02 05:30

陳思羽昨率台灣隊擊退羅馬尼亞,取得2連勝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22的陳思羽,昨在2022年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展現新科台灣一姐的氣勢,兩度在5局大戰勝出,帶領台灣隊以3:1擊退第六種子羅馬尼亞,在小組賽拿下2連勝,只要明天再擊敗2連敗的瑞典,就能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。

力克勁敵 拿下第1、4點

在前任一姐鄭怡靜陷入低潮之際,陳思羽成為台灣隊中流砥柱,昨在第一、四點對上羅馬尼亞前兩號女單莎瑪拉、史佐克絲,都以3:2強渡關山,尤其她之前三度遭遇世界排名31的史佐克絲都吞下敗仗,昨天成功頂住壓力,拿下對戰首勝。

明贏瑞典 就晉16強

首度入選世團賽國手的李昱諄,也稱職扮演第三號角色,以直落三輕取世界排名72的迪亞可努,拿下生涯首勝。

男團吞敗 今拚開胡

男子組賽事,台灣一哥林昀儒在開賽前夕因教練偉關晴光確診武漢肺炎,驚傳退賽,讓台灣隊戰力及士氣受到重創。

台灣隊昨小組賽首戰比利時,世界排名16的莊智淵雖然力克阿雷格洛拿下第一點,但接手的廖振珽、黃彥誠分別敗給紐汀克、拉森福斯。

莊智淵也未能力挽狂瀾,在第四點以1:3不敵首度交手的紐汀克,台灣隊1:3吞下首敗,今天下午4點迎戰克羅埃西亞,將力拚開胡。克羅埃西亞昨鏖戰至第5點才以3:2逆轉新加坡拿下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