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IG桑波特哈站》曾為聖跳馬奪金 蕭佑然鞍馬摘銀

2022/10/03 05:30

蕭佑然拿到鞍馬銀牌。(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FIG世界體操挑戰賽匈牙利桑波特哈站,台灣好手捷報頻傳,曾為聖跳馬爆冷奪金,蕭佑然也拿到鞍馬銀牌。

曾為聖雖以14.125分、排名第4晉級,決賽時拋開壓力放手一搏,反而展現領先優勢,精彩表現獲得14.599高分,力退群雄收到「金喜」。

至於東京奧運國手蕭佑然,雖然腳跟撕裂傷尚未完全痊癒,鞍馬決賽仍以14.566分拿到銀牌,並繼前站巴黎得銅後,歐洲連兩站都獲獎牌,成色還有所提升,讓他相當開心。

第3名晉級的蕭佑然,鞍馬決賽難度分5.8分,執行分高達8.766分,僅次於亞洲錦標賽鞍馬銀牌的哈薩克名將庫班諾夫。台灣代表隊總教練林育信表示,蕭佑然去年東奧結束,在地板強化難度訓練新動作,腳後跟意外受傷,目前仍在恢復,這幾場以「穩定表現」為主,並未刻意提升難度,接連拿牌證明他辛苦訓練獲得回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