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名單 延至10/6公布

2022/10/04 05:30

曾頌恩(左)和張聖豪(右)兩人昨向U23培訓隊報到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今年U23世界盃在台灣開打,台灣隊13日天母球場首戰哥倫比亞,現階段台灣培訓隊正在集訓中,原訂昨教練團會議後將可能選出最終名單,但由於還有名單成員尚待確認,將延後至10月6日公布最後名單。

U23培訓隊除了日前入選的業餘、大學成員和今年剛被職棒隊選上的職棒新兵外,陸續也增加旅外和中職二軍球員,昨兩位來自中信兄弟的球員報到投入練球,分別是捕手張聖豪與外野手曾頌恩。

張聖豪和曾頌恩都是中信兄弟2019年選進的選手,曾頌恩去年已有一軍出賽紀錄,26場擊出2轟、打擊率2成79,去年因手傷賽季提前報銷,今年則都在二軍出賽。捕手張聖豪2019年原本在U18大名單內,最後階段未入選,和該屆冠軍擦身而過。

目前向U23培訓隊報到的已有職棒資歷的球員當中,中職方面有統一獅隊張翔、楊竣翔和羅暐捷,樂天桃猿有投手莊昕諺,和中信兄弟張聖豪、曾頌恩。旅外方面,則有美職響尾蛇體系內野手陳聖平和日職東北樂天投手王彥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