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楊肉盧」不同隊 拚亞運不拆夥

2022/10/05 05:30

楊博涵(左起)、許玟琪及盧敬堯昨出席羽球協會國高中小羽球基層獎助頒獎典禮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世界排名27的「楊肉盧」楊博涵/盧敬堯,昨出席羽球協會國高中小羽球基層獎助頒獎典禮。兩人原本同屬中租球團,但日前楊博涵轉隊到合庫,在球團支持下「楊肉盧」將不會拆夥,繼續為明年杭州亞運打拚。

楊博涵/盧敬堯自2016年起合拍,最佳世界排名一度衝到前10,且今年兩人在7月馬來西亞大師賽、新加坡公開賽都闖進8強,擺脫低潮也找回信心。

不過,兩人有各自生涯考量,楊博涵轉戰合庫,盧敬堯續留中租,形成「不同隊但不拆夥」,為國內罕見的跨球團雙打組合。盧敬堯認為,這並不影響訓練,且這樣突破是很好的方向,對台灣羽壇未來也有幫助。

許玟琪下週轉戰歐洲

女單世界排名34的許玟琪昨也出席活動,她下週將前往歐洲參賽,尤其丹麥站是她生涯第2度參與超級750系列賽事,期待首勝開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