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吉力吉撈趕進度 全壘打王差1轟

2022/10/05 05:30

味全龍吉力吉撈.鞏冠擊出本季第12轟,只以1發落後暫居全壘打王的林立。 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林智勝昨雖休息1天,難得開放的桃園左外野看台仍有全壘打球可撿,吉力吉撈.鞏冠擊出本季第12轟,不僅是味全龍超越去年50勝的勝利打點,也以最近8場5度開砲的快速量產,只以1發落後暫居全壘打王領先的林立。

近8場5轟 開轟味全都贏

吉力吉撈.鞏冠於3局上2出局後,抓黃子鵬第3球擊出超前2分彈,味全去年打滿120場拿50勝,今年打到107場靠他這1棒已有51勝,他最近8場34打數敲15安含5轟還貢獻10分打點,開轟的5場味全都贏,連昨拿勝投的布里悍都覺得,他回來後幫打線加很多分。

吉力吉撈賽前對黃子鵬6打數0安打還被三振2次,這發2分彈是他首次從黃子鵬手中敲安,他指出,黃子鵬是很好的投手,之前對戰幾次知道球並不好打,必須很專心把球看清楚,能擊出全壘打有點運氣,剛好棒頭甩出去就在球的位置。

吉力吉撈表示,確診期間都會看電視轉播做打擊動作,應對投手timing揮棒當做情境訓練,對9月23日解隔歸隊後很有幫助,「沒有讓自己頭腦停下來,感覺自己也在比賽。」至於挑戰全壘打王,他有信心但不強求,一切順其自然。

林智勝於9月24日擊出第299轟後,出賽6場23打數僅擊出4安,還被三振7次,球隊昨決定讓他休息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林智勝沒有特別狀況,休息是經過教練團評估,也有考量他與對方投手對戰數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