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官62轟 馬里斯障礙光榮退役

2022/10/06 05:30

洋基賈吉在雙重賽第二戰首打席敲出第62轟,締造美聯單季全壘打新紀錄。(取自洋基推特)

馬里斯(取自名人堂網站)

破美聯紀錄 賈吉如釋重負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趕在例行賽倒數第二戰,洋基「法官」賈吉昨終於敲出本季第62轟,跨越高懸61年的「馬里斯障礙」,寫下美聯單季最多轟紀錄,賽後他鬆了口氣,「真的如釋重負!」

洋基昨對遊騎兵雙重賽首戰,賈吉打1棒,5打數未開轟,第5局擊出滾地球出局,回休息室懊惱重摔頭盔,第二戰他續扛開路先鋒,首局首打席第3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,遊騎兵主場38832名球迷全體起立為他鼓掌喝采,他的養父母在場見證歷史性一刻開心互擁,美國總統拜登隨後在推特發文恭喜他。

賈吉說,「現在大家可以好好坐著看球了,這段過程真的很開心,大家都在背後支持著我,還有家人陪我經歷這一切,真的很光榮。」此役柯爾先發6局失3分吞敗,洋基2:3落敗,不過柯爾飆9K,本季累計257K寫下隊史紀錄。

接到賈吉破紀錄全壘打球的遊騎兵球迷(中)欣喜若狂。(取自官網)

賈吉轟破紀錄的球,被一位在費希爾投資公司任職的球迷尤曼斯「神接捕」,《紐約郵報》推估,這顆球價值至少200萬美元(約6368萬台幣)。

被問到這顆球要如何處理,尤曼斯說,「這是個好問題,我還沒想到。」賈吉認為,這球若能歸他當然最好,不過這位球迷有任何權利做決定。

大聯盟季後賽對戰圖

勇士霸東區 後天起外卡賽

勇士昨以2:1擊敗馬林魚,連5年以國聯東區冠軍身分晉級季後賽,大聯盟例行賽今天結束,後天展開3戰2勝制外卡賽,美聯光芒對守護者、水手對藍鳥,國聯費城人對紅雀、大都會對教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