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表現微不正常 台灣桌球女團仍抵8強

2022/10/06 05:30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在2022年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女子組16強戰,以直落三解決顆粒打法為主的印度,繼2016年奪下銅牌後,暌違6年再度闖進8強,今天將和世界排名第9的新加坡爭奪4強門票。

陳思羽本屆世團賽攻無不克,4戰全勝。(取自ITTF網站)

台灣隊在小組賽最後一役對瑞典讓兩大主力陳思羽、鄭怡靜輪休,雖然2:3落敗,仍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。

台灣隊昨精銳盡出,打頭陣的陳思羽以直落三輕取反手長顆的印度一姐芭特拉,本屆世團賽4戰全勝;鄭怡靜面對同樣顆粒打法的阿庫拉,也以3:1過關;劉馨尹遭遇19歲小將奇塔萊,雖然費了一番手腳,也以3:2逆轉勝。

鄭怡靜在台印戰順利拿下第二點。(取自ITTF網站)

對於台灣隊這場的表現,總教練許榮展說,「直落三打敗印度算是正常,但怡靜和馨尹還是有些緊張、放不開,表現有些不正常。」

新加坡這次雖然少了一姐馮天薇,但昨在曾尖獨拿兩點領軍下,3:1力退捷克挺進8強。

今與新加坡爭4強

世界排名54的曾尖本屆世團賽目前6戰全勝,還率領新加坡在小組賽打敗南韓,實力不容輕忽。陳思羽和曾尖過去兩度交手各拿1勝,鄭怡靜則在2017年南韓公開賽輸過曾尖。

許榮展表示,整體來說,台灣隊實力還是優於新加坡,8強戰稍占上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