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慶44歲三願 不包括退役

2022/10/07 05:30

高國慶8局下替補守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中職現役最年長球員高國慶昨歡度44歲生日,賽前他許下三個願望,一願統一獅逆境突圍闖進季後賽,二願這兩年達到預設成就,第三個願望放在心裡就好。

高國慶昨賽前慶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前獅隊鐵捕曾智偵以45歲又138天寫下中職最高齡出賽紀錄,高國慶要跨越前輩這道高牆,至少要打到後年才行。

高國慶表示,打破最老出賽紀錄真的不是個人目標,每個人都不一樣,他要挑戰的是自己,職棒環境是看能力而非年紀,年輕人要跟他競爭,若不如他也得接受,機會是創造出來的。

高國慶不輕言退,想一直打下去,「如果退下來沒當教練也OK啊,退役有很多事情可做,不是只有當教練,如果我有5年教練生涯,希望可以換成5年選手生涯。」

高國慶昨重返一軍,8局下替補守一壘,沒有打擊機會,生涯第4次在生日當天出賽,本季49場敲32安、打擊率2成67,另有14分打點、未開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