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與翔平 162局、502打席雙叩關

2022/10/07 05:30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在球季最後一戰再寫歷史,對運動隊先發5局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個單季投球局數和打席數都達到規定的球員,以數據證明自己可以稱職扮兼顧二刀流。

大谷翔平以15勝、34轟二刀流表現結束今年球季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球季終戰 寫空前成就

「通常我不太在意這些數字,」大谷表示:「但是當局數和打席都接近規定的時候,我開始想看看兩項都達標是什麼感覺,在這個過程中我學到很多。」

大谷早已超過502次的規定打席,昨天他投完第1局也達到162局的規定局數,大谷一開賽連續解決13名打者,第5局投出四壞球再被安打失1分,第6局因為手指起手泡沒有續投,本季投手成績中,三振219次排名美聯第3、防禦率2.33排名第4、15勝並列第4,打者成績34支全壘打排名第4。

昨天轟出本季第40支全壘打的天使隊球星楚奧特表示:「他(大谷)真是令人不可置信,我的意思是太厲害了,我們夠幸運才能每天看到他,我想以後再也看不到這樣的球員了。」

賈吉(今日美國)

賈吉休兵 雙冠王封關

以62轟打破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的洋基隊賈吉,打點131分也是第1,打擊率0.311排名第2,但是昨天沒有出賽,放棄爭取美聯三冠王,由雙城隊阿拉耶茲以打擊率0.316贏得打擊王。

大聯盟季後賽明天展開,3戰2勝制的外卡賽先登場,美聯由光芒對守護者、水手對藍鳥,國聯費城人對紅雀、教士對大都會。

紅襪張育成昨在本季最終戰代打,選到1次保送並跑回1分,賽後他在IG分享最動盪一季的心情:「今年穿上四件球衣,不管到哪裡,披上哪一隊球衣,我都是全力以赴。」(資料照)

大谷翔平、賈吉與張育成本季成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