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領航猿全新出擊 新賽季拚4強

2022/10/07 05:30

丁迪恩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上季在P. LEAGUE+排名墊底的桃園璞園領航猿,季後積極補強,除了選進一票新生代好手,還有資歷豐富的洋將桑尼,並找來西班牙教練卡米諾斯執教,展現全新球風,新賽季目標重返季後賽。

里維羅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領航猿在今年選秀會將潛力新星一網打盡,有「高砲塔」狀元張鎮衙、探花白曜誠、林子洧,加上外籍生丁恩迪,再透過交易換來前鋒成力煥,還有3名新洋將,包括菲律賓後衛里維羅和213公分中鋒沃許本,昨天球隊在媒體日就以全新陣容亮相。

新生代好手+

資深洋將桑尼

不過,上季T1聯盟「最強洋將」桑尼因為還在國外聯賽征戰,未能參與球隊訓練,明天開打的PLG季前熱身賽也確定缺陣,對於還沒能湊齊完整陣容應戰,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表示,「當時就清楚桑尼狀況,他在賽程結束後就會抵台。」

安總表示,陣容雖有不小變動,但球員表現漸入佳境,盼球隊能循序漸進,朝重返4強邁進。

卡米諾斯執教

T1轉戰PLG

卡米諾斯上季率領新軍台中太陽打到冠軍戰,本季他轉戰PLG,背負率隊衝刺戰績的重大任務,他表示,不喜歡自己帶隊的成績被比較,而是要求球隊每一天都要比前一天進步,也不會好高騖遠,希望球隊繼續努力,在11月開打的新賽季前調整到最佳狀態。

上季領航猿休息室曾出現雜音,但施晉堯表示,新賽季團隊氣氛融洽,自己接下隊長任務後,也會學習怎麼帶領球隊,多與隊友溝通,並完成球隊交付的任務,盼新一季能打出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