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莊陳仲敖報到 我U23全員到齊

2022/10/11 05:30

莊陳仲敖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U23世界盃台灣隊結束熱身賽賽程,旅外投手莊陳仲敖也在昨天報到,台灣隊終於全員到齊,今天將移師13日的開幕戰比賽場地天母球場,進行夜間練習,教練團將觀察莊陳仲敖的狀況,先發輪值再做最後確認。

今年效力運動家隊1A的莊陳仲敖,去年曾在U23世界盃對德國隊先發5局無失分,今年仍是台灣隊先發人選,不過,他在台灣隊公布24人正選名單的10月6日才確定參賽,總教練謝承勳表示,由於莊陳仲敖昨天才報到,教練團必須先了解他的狀況,才能安排定位。

目前效力運動家隊1A

日職樂天隊左投王彥程和去年贏得U23世界盃防禦率、勝投雙冠王的低肩側投陳宇宏(台鋼雄鷹),也被視為台灣隊先發投手人選,謝承勳表示,先發輪值已經有腹案,但目前尚未完全確定。

今移師天母球場練兵

台灣隊自9月23日展開最後階段集訓,共進行9場熱身賽,謝承勳表示,主要是找出最佳陣容,選手調整的狀況都不錯,今天起將加強適應天母球場的人工草皮和燈光。

台灣隊預賽A組對手當中,日本隊是2016年冠軍、18年亞軍,委內瑞拉則是去年的冠軍,今年日本隊改變組隊方式,全部由社會人球員參賽,類似亞錦賽的組成。

另外,B組的墨西哥陣中有10名小聯盟球員,包括6名投手和教士隊頂尖新秀捕手瓦倫瑞拉,在美洲區資格賽準決賽以5:0完封委內瑞拉,決賽再以4:0完封古巴,投手戰力相當突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