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帥滅兄弟的燈 隱形功臣紅龜

2022/10/15 05:30

悍將球員兼教練詹智堯代跑跑回致勝分,生涯出賽數來到998場。(悍將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本季「金控大戰」最終戰,富邦悍將39歲老將詹智堯昨在9局上代跑扮演幸運星,靠李宗賢適時安打跑回致勝分,加上富藍戈猛飆160公里平史上最速紀錄,終場4:2賞給中信兄弟10月首敗,加上另一地樂天桃猿贏球,更吹熄中信的魔術數字。

第998場出賽 跑進致勝分

富邦近期飽受疫情影響,加上已無望季後賽,前天拉上詹智堯,昨為陳真代跑,完成生涯第998場出賽,並成功奔回本季第1分、生涯第445分。總教練丘昌榮笑說,有點怕詹智堯跑到跌倒,「詹帥」則回應,「還好啦,不會發生這種事。」他說,這是今年第一次在高強度比賽上場,很開心可以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

詹智堯今年球季結束後引退,剩餘球季將會補滿生涯1000場出賽,昨暌違4個月上場時,洲際球場響起歡呼聲向他致敬,他向象迷致謝外,更特別感謝中信首席教練陳江和。

詹智堯解釋,剛好這幾場征戰客場,沒有準備鞋子,「陳江和賽前送我一雙跑得很快的鞋子,沒想到因此跑回致勝分。」未來有沒有想上場打擊?他說,「看看,如果這幾場教練團有安排,那就盡力去做。」

悍將李宗賢猛打賞還貢獻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(悍將提供)

李宗賢勝打 兄弟熄魔術數字

李宗賢上半季守備大亂調,嚴重影響本季攻守表現,昨暌違近1個月先發,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,外帶致勝打點,本季首度獲選單場MVP,他說,很感謝教練團幫助他盡快進入狀況,排除過去的失敗,「我想把握每次上場機會,盡力去完成比賽。」

富藍戈在9局下代班確診的曾峻岳擔任終結者,第16球對福來喜猛飆160公里,獲得聯盟認證,追平2013年義大犀牛強克的最速紀錄。儘管最後討回顏面,但富邦本季對中信30場勝率僅2成50,寫下歷來「金控大戰」最慘紀錄。

兄弟陳子豪單場猛打賞。(兄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