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楊竣翔有私心 拚出兩人份戰力

2022/10/18 05:30

二壘手楊竣翔敲安貢獻1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心連心,堅持到底!U23台灣隊羅暐捷在15日滑壘導致後十字韌帶撕裂,確定提前報銷,同為統一獅隊的好友楊竣翔表示,「我有跟他說,帶著你的份一起努力!」

羅暐捷昨到高醫檢查出後十字韌帶有撕裂傷,初步評估不用動手術,但剩餘賽事確定報銷,總教練謝承勳坦言,外野戰力受到很大的影響,安排王騰玉去熟悉一下外野。

楊竣翔跟羅暐捷在獅隊就是好友,經常輪流開車載彼此去球場,他坦言,看到暐捷報銷很難過,「他不太能走路,我覺得有點可惜,我跟他說,明年球季等他一起回來。」

楊竣翔在U23起頭也不順,前2戰在游擊發生3次失誤,16日對日本隊板凳出發,昨移防二壘,謝承勳強調,楊竣翔沒有問題,在二壘調整一下。昨他對南非敲出台灣隊首安,外帶1分打點。

由於前2戰有3次失誤,不少統一獅球員都來慰問楊竣翔,包括陳鏞基、潘傑楷和二軍總教練劉育辰都有傳訊息,「四爺」陳傑憲更是直接打電話。

「我們講滿久的!」楊竣翔透露,學長看他在台灣打得綁手綁腳,要他做自己,「不要覺得自己是職棒選手,就要表現得非常完美,享受比賽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