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少慶優質封關 感嘆中職不簡單

2022/10/22 05:30

悍將江少慶本季最終戰投出7局優質先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江少慶昨用98球交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率領富邦悍將以5:3擊退統一獅,也為他本季最後1場出賽畫下圓滿句點,他表示,中職雖才5支球隊,卻不是個簡單的聯盟,希望明年有更好的表現,呈現不一樣的自己。

江少慶前4局只讓統一靠1安打1保送上過壘,5局上開局雖連挨3安掉1分,隨即連續解決7人次還飆出4K,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江少慶今年有個好的ending,希望明年都像這場一樣,「球速不是問題,控制力、進壘位置都能再好一點。」

江少慶指出,今年是很值得學習的1年,這場有好的收尾,希望把經驗留住,把想法與態度延續到明年,球季結束會好好訓練,「休息、沉澱是一定要的,讓身體回到好的狀態,訓練還是以體能為重,肌耐力要維持住,甚至要更強大。」

連續2年在中職以5勝作收,返台1年半才累計10勝,江少慶也不滿意這樣的成績,他覺得,中職只有5隊在打很不一樣,選手因為對戰太頻繁必須做更多功課,「不僅打者想盡辦法要突破投手,投手對打者也是一樣,在技術層面要做更多研究。」

江少慶於2017年首次入選經典賽國手,對荷蘭中繼4.1局失1分,他認為,今年的身體狀況很OK,經典賽對球員是個舞台,明年是否再次參賽,要看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如何選擇,「我不排斥,只要餅總有吩咐,我都可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