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立3打席沒轟 三缺一已滿足

2022/10/26 05:30

猿隊例行賽封關,林立(中)確定收下打擊王、打點王和安打王獎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例行賽最終戰在主場以2:6敗給富邦悍將,林立也與中職第3位打擊四冠王擦身而過,但林立認為,今年設定的目標都有達到,球隊睽違2年再打台灣大賽,都比個人得獎的結果還要重要。

打擊三冠王入袋

隨著龍隊郭天信在天母3打數0安打提前退場,已獲打擊王、打點王的林立確定再收下安打王,當他8局上退場由林承飛接替棒次移防游擊,全壘打王被同為14發但打數少100個的吉力吉撈.鞏冠攔截,未能繼1998年怪力男、2017年王柏融成為中職第3位打擊四冠王。

中職年度獎項

林立指出,今年在攻擊有設定目標,可以穩定做到還有機會競爭獎項,比得獎與否更重要,感謝自己今年除了確診沒有太大傷痛,「我在意的是過程,不管策略或想法都有達到,今年是我很滿足的1年,拿到3個獎是結果,沒拿到也不覺得可惜。」

推崇撈哥實至名歸

林立認為,中職有很多人的長打能力比他好,可能因為疫情或受傷影響表現,吉力吉撈拿到全壘打王並不意外,「他是很能壓迫投手的打者,這種攻擊型態在台灣應該是少數,沒想過能有機會跟他競爭,恭喜他拿到全壘打王。」

林立自菜鳥年就參與Lamigo桃猿三連霸,今年是他與球隊睽違2年再打台灣大賽,他表示,前2年曾有機會可惜最後落空,這次要好好把握,「打得好或壞,不是我能控制的,就做好該做的,跟球隊一起拿下最後的勝利。」

悍將富藍戈飆速161km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洋投富藍戈9局下後援1局無失分,1出局後對張閔勛的第1球測得161公里,刷新中職最快球速紀錄。

猿隊陳晨威(右)滑壘時與悍將辛元旭相撞倒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