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10天後爭霸 HOLD手感經驗老到

2022/10/26 05:30

猿隊昨例行賽封關,休兵一天後開始備戰11月5日開打的台灣大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昨在主場結束本季最後1場例行賽,即便台灣大賽10天後才要開打,全隊只在今天放假1天,明天起進入2個練3休1的循環,期間安排2場隊內賽,為樂天接手球隊3年來的第1個台灣大賽做好準備。

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不論台灣大賽的對手是中信兄弟或味全龍都不好打,樂天不會因為不用打第1輪而鬆懈,安排2個練3休1的循環,並於29日、31日各打1場隊內賽,除了協助球員調整狀況,也讓教練團進行最後觀察。

曾豪駒表示,樂天在台灣大賽雖是以逸代勞,但第1戰在11月5日開打,要等10天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,難免會擔心無法維持球季的手感,但往好處看,季末幾位傷兵陳冠宇、朱俊祥、陳禹勳都能獲得更多休息。

樂天在前身Lamigo桃猿時期,曾於2017-18年兩度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,連續2年等第1輪季後賽打完至少休息2週,曾豪駒認為,今年雖又再次遇到,間隔卻沒那2年久,不少資深球員都有經驗,可以提供年輕球員很多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