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翊傑退休3年 豹團復出

2022/10/29 05:30

蘇翊傑(籃球記者聯誼會提供)

雲豹總經理 親征戰場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首季被拒於T1聯盟季後賽之外的台南獵鷹和桃園雲豹,矢志撕掉弱旅標籤,獵鷹在季後大刀闊斧補強,而雲豹則出奇招,總經理蘇翊傑昨天宣布將重拾球員身份,帶隊力拚佳績。

上季墊底的獵鷹,今夏有李漢昇、簡偉儒、胡凱翔、吳宏興、吳岱豪等自由球員加入,加上選秀加盟的谷毛唯嘉、韓杰諭,本土陣容大幅翻新,且各個都是即戰力,熱身賽也打出氣勢,平均每場116.5分為各隊之最,強勢收下2連勝。

雲豹在上季例行賽末段拉尾盤,以第五名之姿打進季後挑戰賽,本季力求更上層樓,除了選秀和自由市場補強,昨天35歲的蘇翊傑宣布復出,也是他在2019年退休後再次重返球場,要親自下場帶領球員往前衝。

蘇翊傑表示,目前已隨隊訓練3週,他笑說,自己就像是新人,畢竟很久沒打球,有點生澀,但因為陣中年輕球員多,因此親自下場帶領球員,希望讓小將們成長得更快。蘇翊傑最快將在11月19日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登場,而他一樣是球隊經理,負責球團事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