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救猿首選王溢正 挑戰空前6勝

2022/11/04 05:30

王溢正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霸林爵因傷退出台灣大賽,一旦必贏多表現不安定,「姐姐」王溢正有機會扮演關鍵的救火角色。經常在台灣大賽爆氣的他,有機會挑戰史上最多勝的空前紀錄。

王溢正生涯在台灣大賽戰績5勝0敗,和統一獅前洋投海克曼並列最多勝投手。其中,王溢正對兄弟就拿4勝,場均可投7局,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2015年,他在球隊被聽牌後,第5戰猛飆完投勝,扭轉系列賽1:3落後逆轉奪冠。

牛棚部分也有投手能挑戰歷史,陳禹勳今年奪下生涯第2座中繼王,台灣大賽累積3次中繼成功,並列史上第2,差1次就追平曾翊誠的4次,有望在系列賽躍升台灣大賽中繼王。

小胖叩關打點王

樂天本屆台灣大賽有換血趨勢,余德龍和林智平都沒參賽,不過林泓育仍是中心打者,他的打點數累積36分,差7分打點就追平高國慶史上最多的43分。過去林泓育參與7次台灣大賽,平均每次可貢獻至少5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