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休兵 公鹿照拿9連勝

2022/11/07 05:30

公鹿6人得分上雙,B.羅培茲(左)飆25分,率隊拿下開季9連勝隊史新高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前場完成生涯第30次大三元的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,因左膝不適本季首度休兵,不敗公鹿在B.羅培茲25分帶領下,主場6人得分上雙,108:94大破雷霆,開季9連勝持續刷新隊史紀錄。

公鹿團隊戰力驚人,即使少了「字母哥」,攻勢照樣遍地開花,全隊投進17記三分彈,前3節打完已拉開15分領先,長人羅培茲4個三分球破網,火力冠絕兩軍,賽後直言公鹿不能沒有亞德托昆波,但也應保護主力讓他有機會休息,「我們要嘗試若他不在時該怎麼打,今天就收到很好效果。」熱身賽5連敗的公鹿,如今卻是全聯盟唯一未嘗敗績的勁旅,穩居東霸天。

綠衫軍27記三分雨轟尼克

至於上季重返總冠軍戰的塞爾提克,臨場外線砲火更加兇猛,下起隊史新高的27記三分雨,而且命中率高達53%,綠衫軍徹底轟垮地主尼克,133:118搶下2連勝,J.布朗、塔圖姆都轟進6個三分球,各獲30、26分,賽後布朗說:「這是支非常優秀的球隊,人人都能投籃,當我們給彼此空間,並像今晚這樣開始出手,許多球都會掉進網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