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氏世界紀錄 佐佐木朗希一戰雙享

2022/11/11 05:30

佐佐木朗希(取自侍日本網站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羅德隊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今年投出的完全比賽,獲得金氏世界紀錄兩項認證,包括達成完全比賽的最年輕投捕搭檔和最多連續奪三振。

佐佐木4月10日對歐力士隊投出完全比賽,當時他20歲5個月,捕手松川虎生更只有18歲5個月,昨天出版的最新一期金氏世界紀錄,認證佐佐木和松川以合計38歲330天的年齡,創下達成完全比賽的職棒投捕最年輕紀錄。

佐佐木在這場完全比賽飆出19次三振,16次第3好球是揮棒落空,而且從第1局第3個出局數開始,連續K掉13名打者,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投出最多連續奪三振的職棒投手。

對於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證認,佐佐木表示很開心,將繼續努力成為能夠挑戰更多紀錄的投手,松川說:「很高興能和朗希一起得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這也激勵我繼續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