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雲豹迎魔獸 6萬張票秒殺

2022/11/11 05:30

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中)昨深夜抵達台灣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T1雲豹主場 未演先轟動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的人氣無法擋,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昨天中午12點開放主場門票預售,6萬張門票在10分鐘內就被搶光,而霍華德昨深夜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與熱情台灣球迷相見,他將在主場開幕戰11月19日正式亮相。

球迷熱情接機,自製海報歡迎霍華德。(雲豹提供)

昨深夜抵台 500球迷接機

霍華德走出機場,現場聚集近500名粉絲守候,有不少球迷穿上「魔獸」標誌性的12號球衣,還有人自製海報,寫下是因為霍華德才開始打球,而雲豹總經理蘇翊傑及教練劉嘉發也親自到場接機,迎接台灣史上最大咖洋將到來。

蘇翊傑上週在冠名記者會曾說過「不怕坐不滿,只怕坐不夠」,如今,在霍華德正式加盟後,也驗證此話並非空談,昨天率先開賣11月19日、20日及12月16日、18日的主場門票,每場1萬5000張門票迅速搶購一空,掀起台灣籃壇的空前熱潮。

NBA球星霍華德抵台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為因應球迷的熱情支持,雲豹將再加碼推出海景第一排的「特種S區場邊席」,讓粉絲有機會近距離觀賞霍華德在場上的身手,至於票價與相關細節,將在霍華德明天的加盟記者會上宣布。

雲豹本季主場的3種票價680、350、100元,以平均票價估算,單場門票收入約可達500萬元,4場就有2000萬元,霍華德的名氣除了帶動進場人數,屆時再加上商品銷售,帶來的收益將相當可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