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魔獸抵台不到12hr 展現NBA態度

2022/11/12 05:30

霍華德昨隨隊訓練。(雲豹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儘管前一天深夜才抵達台灣,「魔獸」霍華德展現敬業精神,昨天上午9點就和球隊會合練球,還多加半小時自主訓練,不僅如此,他在今天下午1點30分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記者會結束後,還要回球隊繼續訓練。

霍華德(中)前天深夜才到台灣,昨天就換上球衣隨隊訓練。(雲豹提供)

昨會師雲豹 練球後加碼特訓

霍華德的NBA資歷顯赫,是台灣史上最大咖洋將,而為了在場上繳出最好表現,雲豹總經理蘇翊傑透露,霍華德在抵台前就先與他聯繫,表示需要一名防護按摩師,幫助他盡快恢復,才能投入球隊訓練。

就算有時差問題,霍華德昨天一早就到球場準時到球場報到,練習中秀了灌籃,還加碼演出三分球連發,談到加入首次雲豹訓練,他表示,希望能趕快融入球隊,也想讓隊友知道會一起合作一整年,而他十分期待在台灣打球,在訪談時先用中文向球迷說「我愛你」示愛。

蘇翊傑則特別讚賞霍華德的態度,雖然名氣響亮,卻還是很認真,一點都不馬虎,讓其他球員都上緊發條,其他洋將在訓練時也比平常投入許多,他打趣地說:「投入程度大概是過去的200%吧!」

雲豹主場賽程

今正式加盟 下週六重磅出場

霍華德今天將舉行將出席加盟記者會,也由於他已成為全台關注焦點,屆時T1賽事轉播單位緯來體育台將全程直播。蘇翊傑補充,霍華德昨天已主動要求在記者會後回去訓練,不過,他明天並不會隨隊南下出戰台南台鋼獵鷹,霍華德在台灣的生涯首戰為11月19日於主場國體大漢堡館登場,屆時他將披上12號雲豹球衣出戰新北中信特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