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日韓搶魔失敗 球迷嘆沒錢沒魅力

2022/11/12 05:30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NBA球星霍華德重磅加盟桃園雲豹,讓T1聯盟球員都相當興奮,很期待能在場上對決,中國、日本和南韓的球迷則是欣羨不已,也怨嘆自家職籃球隊不夠力,才會搶人失敗,無緣近距離目睹「魔獸」風采。

台灣籃壇刮起魔獸旋風。(資料照,中央社)

台啤英熊主控蔣淯安昨天出席品牌活動時表示,已想好對上霍華德的策略,「他拿過3次NBA最佳防守球員,因此得用更多進攻手段因應,可能得多一點拋投。」但小安也強調,不會因為他名氣響亮,就特別挑戰他。

蔣淯安(記者吳孟儒攝)

蔣淯安期待過招 拋投伺候

得知霍華德要來台時,蔣淯安透露,由於過去早聽過很多洋將加盟傳聞,但還是會等人到才相信,他笑說,英熊隊陣中的塞爾維亞籍中鋒范姜偉齊就始終覺得大家都在騙他,直到看到接機畫面才確信,而周伯勳則是在重量訓練時聽到後,馬上加重量。

霍華德的高人氣也助漲T1賽事票房,英熊明年1月8日首次在主場天母體育館迎戰雲豹的比賽已完售,而雲豹率先開賣在主場國體大體育館4場共6萬張門票,更在10分鐘內就搶購一空,球團也決定加開海景第一排座位,今天加盟記者會將公布相關售票資訊,而雲豹預計之後場次的票價也將進行微調。

雲豹加開特別席 搶票要快

霍華德在台灣造成轟動,連中國媒體也關注,據當地媒體報導,其實有CBA球隊接洽,卻敗在薪資跟防疫而閉門打的賽會制,也讓自家球迷相當失望,日、韓球迷則大嘆B. LEAGUE和KBL沒錢也沒魅力。

T1的聲量不只在國際大漲,在國內更是瞬間比下原本聲勢更高的PLG,而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也出面喊話,相約大家今天在球場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