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履行對台灣的承諾!你怎能不愛魔獸

2022/11/13 05:30

霍華德正式加盟T1雲豹,在記者會上親和力十足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霍華德正式加盟T1雲豹,在記者會上展現職業球星高度,也滿足到場球迷簽名及合照需求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已成為T1桃園永豐雲豹一員的「魔獸」霍華德,昨在加盟記者會上舉手投足都是鎂光燈焦點,他不只公開場合笑臉迎人,私底下對球迷也很好,索取簽名、合照都來者不拒,生涯在NBA賺進逾2.47億美元(約78.9億台幣)的超級巨星展現超強親和力。

生涯薪資80億巨星 親和力驚人

過去不少NBA球星造訪台灣,有些球星因時差還沒調整過來,出席活動哈欠連連,霍華德過去來台就十分敬業,更能拋開明星包袱搞笑演出。

週四深夜抵台的霍華德,隔天一早就投入球隊訓練,隊友、教練都佩服不已。昨他在記者會上雖透露仍有時差,但依舊笑容可掬,尤其當球團準備「園力豹發」、「魔獸降臨」對聯時,他還用中文吼出「園力豹發」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

霍華德品嚐台灣小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霍華德正式加盟T1雲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加上這次來台打球,霍華德已經是第5次造訪寶島,他透露,台灣球迷都很挺他,想過以後一定要再來,「我在NBA打18年,想體驗不同國家、不同文化的籃球,我也履行再來台灣的承諾,因為我在乎球迷。」

霍華德憑藉著親和力,散發出的球星魅力已讓台灣籃壇掀起一股「魔獸旋風」,連日前到麥當勞時也遇到大批粉絲,「大家都衝過來歡迎我,真的很瘋狂,很開心這麼多人支持我。」

亦諧亦莊配合度高 魔獸迷驟增

一名球迷透露,在霍華德2008年穿著超人裝摘下NBA灌籃大賽冠軍時就愛上他,昨一群人到喜來登飯店守候偶像,他說,相較於其他球星,霍華德真的很親切,索取簽名、合照從沒拒絕過,「我們很少遇到這麼nice的球星。」

此外,雲豹已設計霍華德系列周邊產品,預計19日主場開幕戰開賣,總經理蘇翊傑強調,商品將不斷推陳出新,一定會盡力滿足廣大的魔獸迷。

霍華德QA集錦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