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暐傑有約了 不打經典賽

2022/11/13 05:30

旅美好手黃暐傑已和舊金山巨人簽小聯盟約,確定不參與經典賽。 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彰化報導〕明年3月經典賽,台灣隊陣容確定沒有旅美好手黃暐傑,昨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展逸證實,舊金山巨人已和黃暐傑簽下小聯盟約,並受邀參加明年大聯盟春訓,因此他已婉拒經典賽教練團邀請。

簽巨人小聯盟約

獲邀大聯盟春訓

黃暐傑曾在2019年效力遊騎兵時升上大聯盟,短暫4場後援出賽、防禦率3.18,但隔年季中遭球隊釋出,去年原本他有意投入澳職,後來賽事因疫情取消,他在轉投多明尼加冬盟後,好成績受到巨人青睞,本季23場出賽(13先發)、防禦率4.40,71.2局送出89次三振。

黃暐傑透露,例行賽結束隔天,經紀公司就已通知續約消息,由於明年春訓和經典賽集訓撞期,只能選擇春訓,但獲台灣隊教練團徵詢還是很開心。至於得知續約當下心情,他淡定的說:「還是要工作啊!明年如果還是先發角色,希望能更穩定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