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魔獸效應 甜瓜、小刺客、舞王等上菜

2022/11/14 05:30

魔獸效應引爆!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桃園永豐雲豹這季找來NBA巨星「魔獸」霍華德助拳,瞬間成為國內聲量最高的球隊,同時引爆各隊「軍備競賽」。昨台鋼獵鷹總教練劉孟竹證實,已和「甜瓜」安東尼接觸,台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則透露,自己也與「小刺客」I.湯瑪斯及「舞王」史岱芬森密切接觸中。

NBA巨星「甜瓜」安東尼有望登台獻技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霍華德加入雲豹後,陸續傳出有NBA球員可能來台的消息,包含安東尼、I.湯瑪斯都在名單中。昨劉孟竹證實,獵鷹已和他接洽,也積極爭取他加盟,「只要是對台灣籃球、台鋼獵鷹有幫助,會長都很願意支持。」

除了甜瓜有望加盟,I.湯瑪斯、史岱芬森也是台灣球隊的口袋人選,昨汪蔚傑表示,已和湯瑪斯談大概3週到1個月,「我跟IT到前天都還在聊,目前也積極爭取他當中。」汪蔚傑評估,以湯瑪斯的能力,一場要拿個3、40分不是問題,不過,湯瑪斯身價不菲,來台也需要有一組人馬來照顧他,一切還在努力當中。

霍華德這季加入雲豹,除了球隊實質戰力提升,也成功帶起雲豹及T1聯盟的曝光度,汪蔚傑說:「真的要謝謝雲豹做這件事,現在連LeBron都知道T1,且魔獸若帶著好的經驗回到美國,讓越來越多NBA球員知道台灣,會有更多人願意來,也能帶動商機。」

鷹豹爆衝突 2人被驅逐

T1聯盟兩場賽事,獵鷹和雲豹一戰兩隊打出火氣,尤楚翔出拐、簡偉儒揮拳,兩人都被奪權出場。獵鷹此仗全隊投進18顆三分球,新秀谷毛唯嘉、德古拉皆攻下20分,終場以114:100擊敗雲豹,收下開季首勝。

朱億宗30分 射落太陽

台啤英熊和太陽一戰,英熊一哥蔣淯安因大腿傷勢缺陣,但本土一老一少聯手出擊,36歲的朱億宗猛轟30分,菜鳥曹薰襄攻下18分、12助攻,兩人率隊以109:94氣走太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