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搞銀彈攻勢 PLG票房待考驗

2022/11/15 05:30

PLG、T1 上週六、日票房比一比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霍華德加盟T1聯盟桃園雲豹掀起旋風,也激發其他隊的「軍備競賽」,其中招募名單最大咖正是「甜瓜」安東尼,但PLG球隊並不會跟進,執行長陳建州表示,已與各隊達成共識,一切按照聯盟規章走,不會打破洋將薪資上限,而是穩紮穩打。

T1各隊展開軍備競賽

霍華德來台震撼籃壇,還沒正式上場,就已展現明星球員的魅力,4場共6萬張的主場門票,開賣10分鐘就瞬間搶光,有球迷就直呼,雲豹比賽的門票比演唱會還難搶。

「魔獸旋風」帶動T1其他球隊大動作找NBA球星,台南獵鷹已跟安東尼接觸,台中太陽則是有意砸錢找I.湯瑪斯和史岱芬森,提升戰力也要拉抬人氣。

PLG固守洋將薪資上限

T1不斷向NBA球星招手,PLG球隊則不打算跟進,主因是洋將薪資最高上限為月薪4萬美元,無法滿足大牌球員。陳建州強調,不會改變規則或是開特例,「會以聯盟制度前行,聯盟和球團的共識都是把該做的事做好。」

PLG上週末4場賽事共吸引1萬4656人進場,平均每場3664人力挺,YouTube直播平均觀看次數也高達29.8萬次,但本週六霍華德正式上場後將面臨人氣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