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劉時豪續前「猿」? 簽回還賺600萬

2022/11/15 05:30

劉時豪是否提FA也成為話題,龍隊表示會釋出最大誠意留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公布的各隊FA資格者中,味全龍只有林智勝、廖文揚和劉時豪3人符合,其中劉時豪薪資屬B級,若提FA,轉隊費為年薪的75%,他今年月薪未公布,但據了解轉隊費估計在150萬元左右。

初估轉隊費約150萬元

2020年季後擴編選秀會,龍隊從樂天桃猿選走劉時豪,並按當時規定支付750萬權利金給桃猿。他離開待了7年的桃猿,在龍隊效力2年,今年一軍出賽32場、打擊率2成73,若他提出FA,捕手戰力有需求的樂天,有機會花不到當年權利金的2成價碼就把他再納入麾下。

桃猿在劉時豪離隊後今年選秀選進U18國手宋嘉翔並悉心培養。領隊浦韋青說:「捕手位置一直是球隊補強重點,我們也不會排除任何可能性。」對於FA簽約持開放態度。

龍想留人 猿持開放態度

龍隊領隊丁仲緯則強調,「時豪在球隊的貢獻有目共睹,雖然樂見市場活絡,但我們會釋出最大誠意留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