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A外野市場 唐肇廷具兩優勢

2022/11/17 05:30

唐肇廷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高國輝昨宣布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純外野手市場只剩統一獅唐肇廷,他符合B級自由球員資格,轉隊補償金並不高,且傷癒復出後偶有佳作,但受到已經35歲的影響,行使FA與否仍不明朗。

曾行駛FA資格外野手

補償金207萬 今年上壘率近4成

今年符合自由球員資格的外野手,余德龍是兼任內、外野的工具人;胡金龍多半擔任指定打擊,僅唐肇廷是曾鎮守中外野的純外野,去年從阿基里斯腱傷勢復出後,今年鎮守17場外野;打擊方面略有佳作,出賽21場上壘率高達3成96,是名攻守平均的外野手。

唐肇廷今年月薪23萬,轉隊補償金為207萬,養傷期間獅隊不少年輕戰力卡位替補外野,包括邱智呈、李丞齡等,明年「外野3鬼」滿血歸隊,唐肇廷必須跟多名年輕球員競爭4號外野,是否考慮行使FA資格,所屬經紀公司帕菲克回應,唐肇廷尚未有具體想法,還要再討論。

過去投手(賴鴻誠)、捕手(鄭達鴻)和內野手(林智勝)都曾透過FA轉隊成功,唯獨外野手掛蛋,即使有不少人行使過,包括周思齊、張建銘、張志豪,最終都選擇續留母隊,唐肇廷有別上述3人,擁有最低的補償金,能否成為第1人仍要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