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魔獸48分鐘饗球迷 感性cue甜瓜來台

2022/11/20 05:30

霍華德來台首戰率雲豹拚出逆轉勝,賽後在保全護送下離場,兩側球迷伸長手臂期待與巨星擊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霍華德接獲隊友妙傳,第一時間完成灌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首秀賓主盡歡 1.5萬人高喊MVP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霍華德昨天來台首戰毫無保留,燃燒近48分鐘,繳出38分、25籃板、9助攻和4阻攻的超狂數據,率領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在延長賽以120:115逆轉新北中信特攻,現場超過1萬5000名球迷齊聲吶喊「MVP」的聲浪響徹雲霄,他感性地說:「很感謝能再重返台灣,我要用勝利回饋球迷。」

曾8度入選NBA明星賽的霍華德展現高人氣,昨天還有球迷上午9點就到場購買開賽前半小時才開賣的限量120席座位,就是希望能近距離目睹他的巨星風采,不少粉絲更穿上他在NBA時期的球衣到場力挺,他每一次出手都讓觀眾拿起手機狂拍,記錄他在台灣職籃的處女秀。

「我第一次來台灣是2005年,這次回來還是很多人熱情歡迎我。」霍華德表示,很感激能重回台灣,也很感動球迷對他的愛沒變,而他也認為,若能有更多NBA球員來台灣打球,會是很棒的事,「甜瓜」安東尼能來也一定會很開心。

霍華德也沒讓滿場的球迷失望,最後第四節秀出拿手灌籃秀,還展現三分球本領,他全場32次出手進了14球,他笑說,「很久沒投那麼多球。」

雲豹上半場落後,霍華德(左二)適時為隊友打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身著超人裝的小球迷也來朝聖魔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立體大體育館湧進超過1萬5000名球迷朝聖魔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球迷的愛沒變 今率雲豹拚連勝

霍華德在上場的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焦點,昨天就有近70家媒體到場,顯現他在台灣的高關注度。雲豹為了保護他,還派出專屬的保全公司,一場就出動10名保鑣,除了出現在場邊,也隨行至記者會,他會後也用中文說「謝謝」向大家致意。

羅振峰笑說,自己打了40分鐘就快抽筋,但他認為霍華德即使打近48分鐘不會有太大問題,因為他很壯,雲豹今天下午4點30分將出戰台中太陽,力拚2連勝。

魔獸首秀數據

魔獸在T1的各種第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