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福來喜攬雙料大獎 寫歷史新頁

2022/11/24 05:30

中職最佳九人暨指定打擊獎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昨公布年度最佳九人暨指定打擊獎得主,中信兄弟4人獲獎成為最大贏家,福來喜前天榮膺金手套,昨再獲最佳九人獎肯定,以外籍捕手身分包辦兩大獎寫下歷史新頁。

兄弟福來喜(左)前天才榮膺金手套,昨再獲最佳九人捕手獎,德保拉(右)則締造最佳九人投手獎3連霸。(資料照)

林智勝首獲最佳指定打擊獎

德保拉以勝投和奪三振雙冠王之姿拿到152分,力退防禦率王黃子鵬的141分,成為繼1992至94年陳義信、2015至17年羅力之後,締造最佳九人投手獎三連霸第3人。

另外,郭天信以2分之差險勝陳文杰,連兩年拿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;林智勝生涯首獲最佳指定打擊獎,過去他曾摘下6屆最佳九人游擊手和1屆二壘手獎。

江坤宇連兩年收下最佳九人游擊手獎,此外他在4月4日美技飛撲刺殺富邦悍將洋砲霸帝士,獲得球迷逾5成選票,榮獲年度最佳美技獎。

昨也是中職自由球員申請截止日,具資格的25名選手無人行使,FA市場一片靜悄悄,過去僅林智勝、鄭達鴻和賴鴻誠透過此制度成功轉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