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續留火腿 變身育成洋將

2022/11/27 05:30

王柏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日前遭日本火腿宣告退團的王柏融,日前透過經紀公司和火腿重談合約,昨《日刊體育》等日媒報導,他和火腿重新以育成合約方式合作,明年將以育成洋將身分繼續待在火腿。

在中職締造連兩年超過4成打擊率的王柏融,加盟火腿4年來打擊率僅2成35,本季只在一軍出賽15場、打擊率0.063。由於簽約消息尚未經過官方宣告,王柏融所屬經紀公司悍創不便表示意見,目前人在國外的經紀代表陳德倫簡單回應:「若有正式消息再跟大家報告。」

王柏融以育成洋將簽約消息一出,引發台日球界熱烈討論,有日本球迷給予鼓勵,也有球迷對於王柏融29歲了還選擇育成約感到不解。

根據日職規章,超過26歲的新入團外籍選手若簽育成合約,轉登錄支配下有3月以前必須登錄支配下的時間限制,否則整季都是育成球員。但王柏融並非新入團,因此轉支配下正式球員最晚時程為7月31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