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球迷感恩日 菜鳥變裝搞笑

2022/11/28 05:30

悍將江少慶(左)、王勝偉(右)與球迷合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丘昌榮續掌帥印

悍將舉行菜鳥日活動,第一指名黃保羅(左)扮成烏蘇拉與其他新秀搞笑互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昨舉辦球迷感恩日,一、二軍超過70名球員出席,逾2千名球迷進場同樂,悍將預訂明年1月11日展開春訓,明年確定由總教練丘昌榮繼續領軍,但教練團會有異動。

悍將今年全年勝率居末,球團已在為明年布局,領隊林華韋表示已和外籍投手教練羅曼續約,也傾向續留富蘭戈、安得勝兩名洋投,而退役的羅力可望擔任駐外球探。位於嘉義縣的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已停辦,但悍將進駐整理球場後,今年秋訓和明年春訓都以此為基地。

黃保羅扮烏蘇拉

球員方面,38歲老將王勝偉成為亮點,他提到得知拿下東山再起獎的心情很激動,也因為在悍將有了新舞台,幾乎沒多考慮就決定不行使自由球員資格。13名新秀的變裝也很精彩,悍將今年選秀第一指名投手黃保羅扮演《小美人魚》中的反派角色烏蘇拉,他喊出明年「開季一軍」目標。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