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魔獸反客為主 太陽球迷倒戈

2022/11/28 05:30

「魔獸」霍華德因傷缺陣,仍在場邊替隊友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霍華德昨天首度隊出征客場,雖因膝蓋不適缺陣,但無損他在台灣的高人氣,吸引5861人到場觀賽,連對手都是他的粉絲,而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少了「魔獸」坐鎮戰力受挫,台中太陽以93:87在主場台體大收下3連勝。

霍華德缺陣 雲豹吃敗仗

生涯8度入選NBA明星賽的球星霍華德,在台灣籃壇颳起旋風,他的一舉一動都獲得球迷關注,即使昨天沒有出賽,還是全場焦點,現場歡呼聲不斷,將客場變成他的主場。

看到自家球迷「倒戈」,太陽前鋒陳文宏並不意外,他笑說自己也是霍華德的球迷,如果能在場上跟他交手會很開心,陣中洋將也會因此打得更賣力,讓比賽更精彩。

即使作壁上觀,霍華德賽前主動參與訓練,給予隊友建議,比賽期間也都坐在場邊力挺隊友,還會用中文說「加油」鼓舞士氣,他表示,雖然輸球,但大家都打得十分賣力,希望能繼續秉持同樣的精神迎接下一場。

太陽洋將仕東拿全場最高37分外帶20籃板,而雲豹中鋒戴維斯拿22分、22籃板、9阻攻的準大三元數據,其中阻攻數締造聯盟紀錄。

另一場,台啤英熊靠著洋將愛禮狂飆31分,加上比賽終了前4.1秒的致勝一擊,率隊98:97逆轉高雄海神。

土洋聯手 領航猿奪首勝

PLG方面,桃園領航猿靠桑尼和盧峻翔合拿42分,以108:78輕取高雄鋼鐵人,奪本季首勝,新北國王以82:102不敵台新夢想家,開季4連勝告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