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人事地震 5教練丟飯碗

2022/11/30 05:30

原悍將一軍守備教練鄭兆行,將轉任球探情蒐部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發布教練團改組,一軍守備教練鄭兆行轉任球探情蒐部,另有5位教練未獲續約,領隊林華韋表示,球團已開始接觸合適人選,一軍打擊教練不排除由外籍教練擔任。

鄭兆行轉任球探情蒐部

未獲續約的有一軍打擊教練陳威志、投手教練林正豐、牛棚教練蔡明晋、體能教練呂宗恩與二軍投手教練余文彬。林華韋強調,異動名單直到前天才做最後確認,含鄭兆行有4人出身興農牛只是巧合,「我們只針對績效去討論,不會去看他們的背景。」

一軍打教不排除找外籍

林華韋指出,球團會找5至6位新教練,其中2至3位是投手教練,有幾位已展開接觸或徵詢,一軍打擊教練不排除找外籍教練,等全部確定會一次發布教練團名單,希望在明年1月中旬展開春訓前全到位。

林華韋認為,陳金鋒當一軍打擊教練其實很適合,但他身兼副領隊與二軍總教練,能發揮的空間與對球隊的幫助都更大,「公司很重視農場體系,目前由金鋒全權負責,今年已經看到成效,他只當一軍打擊教練有點可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